close

DSC_0574拷貝.jpg 

在淡水,有個揹著吉他尋夢的他... 曾經,我被他溫暖的歌聲感動,無意中成了好友...  現在,他的新曲EP即將發行,Emily幫忙跨刀,從專屬娃娃到整個拍攝、設計,我們將有一整個年度的圓夢計畫喔!

........................................................................................................................................................................

話說....

我們只是懷抱著夢想前進的六年級生,沒有資金,沒有很大的名氣,有的只是一些朋友和fans的支持,讓我們繼續創作下去...

一個寫歌駐唱的街頭藝人,一個玩襪子娃娃的女生,

兩個喜歡創作的朋友,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

"Emily,我在淡水街頭唱歌好一段時間了,很多人來信,跟我分享許多他們的故事與心情,而且是因為來淡水聽我唱歌而有的感受,我想將這些寫成一首屬於自己的歌....就叫做在淡水聽阿杰唱歌.... 我們都是創作型的,來想想有什麼樣的合作方式吧!" 

"這點子不錯!不過我的襪娃娃都是走可愛風的耶..."

"我就想來個溫暖可愛的風格,誰說唱片一定要什麼樣的風格?!"

於是,整個構想逐漸成形...  (尤其在聽過阿杰的Demo帶,我更有信心了!)

.......................................................................................................................................................

揹著吉他的阿杰襪娃娃誕生! (還有麥克風和音箱喔!酷吧!哈哈~)

今天遠赴淡水細談合作企劃,當然還蹦出了許多idea~

阿杰要效法襪娃娃助人的精神,上百張的EP都要捐出來做公益耶~(掌聲鼓勵!阿杰,你都快餵不飽自己了,還這麼堅持要發心)

好!那我也贊助做三隻吉他襪娃娃,讓阿杰發表會義賣!^^愛心不能落人後呀!

 

當然,圓夢計畫已經緊鑼密鼓的策劃進行中...(細節要過些日子才能發佈,不過一定會在暑假完成)

今天這張只是試拍而已~(還有夕陽版跟海景版...這張夜市版是自己拍好玩滴:P)

下週才會正式開拍封面,會有阿杰跟襪娃的街頭駐唱情景~~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