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645拷貝.jpg

因為訂做的Well身材較壯碩,所以特地用小摩托車來突顯他的身材比例,胸前揹的是他鍾愛的Contax-645相機呢!

Well-2拷貝.jpg

3*5公分 不規則形狀的mini版小相機 CONTAX-645 Emily的新手作,不過為了這不規則的造型絞盡腦汁~

畢竟外層是皮革,不規則的形體實在是一大挑戰~(而且我的專長根本不是做袖珍模型,一整個弄到超想哭的啦!)

因為沒見過這相機的實體,還從網頁上找這台相機不同面的照片,努力從腦中拼湊出比例跟縮小版的造型...

DSC_8260拷貝.jpg 

這款LOHAS樂活襪娃娃的帽緣都會剪貼上訂作人的英文名字~我頂喜歡這種專屬的感覺~

DSC_8284拷貝.jpg 

 陸續會每個月有一兩個LOHAS樂活襪娃娃,帶著他們的專屬相機跟大家見面~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的是,目前沒有開放給其他網友訂製(這些是為專屬的攝影網站,限量量身打造的)

不過預計在6/20, LOHAS會有單場的手作會教作課程,也會在這幾天公告並開放報名,請注意!因為場地有限,屆時名額只開放20名! (請密切注意近期公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