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Emily‧慢慢麻 。 這個女生

 

我只能說,她的生活,根本完全是圍繞著寵物、小孩、手作跟公益,這四件事情。

每個襪娃創作都在無意中蹦了出來,令人愛不釋手。

每張照片都在隨拍中活了起來,讓人進入那畫面。

每篇文章有著她的心情,跟著文字進入她的世界。

而帶著狗狗去當狗醫生志工、書籍版稅全額捐贈公益、每月定額捐助,更讓人佩服她的堅持與愛心...

 

"一切都是好玩而已,就興趣囉!""可以用自己的興趣來作公益,是最幸福的事啦!"她總笑著這麼說。

你相信嗎?這些東西她全都沒跟老師學,只是喜歡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投入,

興趣超廣,但好像什麼都能玩出屬於她自己的味兒!

就在大家引領企盼下,跟子寬合作陸續出了兩本襪娃娃手作書,而愛拍寵物跟小孩的她,也將有發揮的空間。

 

接觸過她的人,很難不想接近她,就像鄰家女孩一樣的隨和自在,是一個擁有陽光笑容的女生。

為啥Emily要叫"慢慢麻"?!  這還不簡單,因為她的狗狗叫"慢慢",懂了吧!^^

很開心幫她寫了這一篇"介紹",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希望你們也能來到這裡,和她的夢想  一起飛翔吧!

                                                               .....................best friend, J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