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指合照2拷貝.jpg  

  (娃的命名活動開跑囉!)--以此款式命名即可,因為以後不一定會整組出現,也不會有相同的造型,所以不用以這兩個娃來命名喔!

一個可愛的大頭,側著臉微笑著.....

甜甜的...滿足的.... 幸福洋溢.... 

這是這款娃專屬的甜蜜....

特點:

1.大大頭

2.甜甜笑容

(以下特點不一定要不要考慮在命名部分)

3.身上帶著他們最心愛的東西,可以是相機.可以是鑽石.當然更可以是其他的任何物品(都可以在日後的創作中變化)

4.頭上的帽帽有皮革剪出來的名字

5.還有他們名字專屬的標籤+透明壓克力球(娃的保存放在球內)

 小指合照1拷貝.jpg 

至於這襪娃的命名....則要由大家來動動惱囉! (相片上的名字是這對娃主人的名字,所以不列入參考滴喔~)

..............................................................................................................................................................

 家族已經有"Q比2(兔)""Honey豬(哈尼豬)"‧"Happy狗""小淘企""魔髮獅""蜜雪兒"‧"猴力旺"‧"小番鼠"‧"羊咩咩" .不迷路麋鹿.飛龍在天.夢想奇雞.熊麻吉(熊貓) .失戀躲貓貓  熊熊愛上你 小花蜂 ..等系列娃娃, (可點選進入參考)(其他還有馬.無尾熊.雙面襪娃.老虎.青蛙...等都還沒取名喔!將陸續公開徵名)
在此要
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幫我取個名字喔!

活動辦法:
**將您覺得不錯的名字回應於此篇文章中,不限多少個名字,不限回應多少次,創意的可愛的逗趣的好笑的土俗的嗆辣的...都可以滴!

(但是請避免跟本文內先回應發表過的名字重複喔!)---發表請先看一下有沒有人先用了相同的名字,已先發表者為優先,以免引起爭議喔!謝謝~

 請都用公開的回應~所以有使用悄悄話的我會幫您轉成公開留言喔!

 


(本款之後也可變不同主題造型~目前這是最開始的基本型)

**如果此組襪娃採用了您取的名字,就由作者幫您製作一只您的專屬娃(此款,限量)
另有參加獎:將抽出3名參加者 各贈一組襪娃材料包(款式隨機)

 

所以共有4個得獎名額喔!^^

**請務必在活動時間結束後留意此篇公告並mail給我您的寄件資料喔!
**活動期間:3/21-4/4(六)下午6點截止  /並於隔天公布得獎名單

歡迎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