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螢幕的幸福感拷貝.jpg  

該怎麼說呢?我只能說...沒有用過大螢幕,以前的日子真是白過了啦!!

 

以前的螢幕用了6年有了吧?!(真耐操~) 近來開始時好時壞,好吧!那就換了吧~

一直覺得,螢幕不用太大,夠用就好,不過...後來還是敗了24吋的螢幕,真的有點小貴,(心中還在犯滴咕)

但.......   回家裝上去後, 厚!!我終於知道,以前的日子真是白白浪費了呀!

第一次發現,自己拍的照片有多細膩(阿不好意思以前沒這麼自戀:P),第一次發現,超大的平台可以這麼舒適的工作(可以開好幾個工作頁面同時進行切換)......

真是...真是太感動啦~~~嗚.....  我終於可以輕鬆塗鴨隨筆畫畫啦!

對我而言,這應該是非常奢華的幸福呢!~~

 

 

後記:感謝Anson幫我扛這麼重的螢幕,"逼迫"我一定要買大螢幕的堅持,我終於知道---你是對的呀!^^

(不過我看我更離不開電腦了呀!)   

ps:用這張圖來當桌面,真是將將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