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西門町拷貝.jpg

 話說Emily帶著小V跟兩隻笑笑羊小跟班出門....那天,我們就這麼個...流浪到西門町啦!

介紹一下主角吧~

DSC_2446拷貝.jpg 

主角1:

這是學生小V花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生下來--"笑笑羊1號"喔!

牠的長手長腳很好用,因為可以任意彎曲變形拿愛心;帶著一臉無辜樣的小脫線

(簡直就是小V的翻版呀~) 哈哈!

 

DSC_2443拷貝.jpg 

主角2:

牠是學生小月生下來的--"笑笑羊2號"~ 

圓圓的身體帶著一抹自信,"怎樣?!我就是比較可愛啦!" (噓!小聲點~笑笑羊1號會生氣喔!)

DSC_2524拷貝.jpg 

主角3:

這是小V~傳說中一直強行跟著襪娃娃老師回家看狗,然後就不肯消失的學生啦~

(還記得嗎?就是那個不肯曝光的瑪麗亞2號) 

她可是如影隨形伴著Emily老師喔~有誰要欺負她,呵呵~就....

 

主角4:(缺圖)

呵~我是剛剪完呆呆妹頭的Emily啦! 因為頭髮呆呆的,還是不要曝光殘害大家好了~呵呵!^0^

...................................................................................................

 

話說那天,拍完後匆匆趕到電影院,結果看了一部小V差點睡著的電影,然後是被困在雨中...

定力不堅的我待在誠品內忍不住又敗了一個小猴包包,

接著回板橋後冒雨騎車回家,

為了不讓笑笑羊淋濕,還要先保護她們~

阿不!是先保護相機啦!所以雨衣是先給相機第一優先~然後是羊,再來才是我們兩大人...

總之就是一個很累的的西門町之旅...(呵~因為我們在誠品小小流浪很久啦!)

.............................................................................................................

一直覺得跟學生就像是好朋友一樣,不是師生的關係,而是一起玩手作的友誼

所以上完課後,大家反倒成了很好的朋友~

我總覺得,雖然我給的是製作上的創意和點子,但我獲得的"照顧",遠遠比這些多了更多...

在身邊的小月小V,在其他地方的學生,還有網路上的朋友們,

我都好珍惜,好感謝~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有更多的笑容~更多創作的動力~

我不是萬能的,我甚至覺得你們絕對可以做得比我更好!有更多的創意點子呢!

小月小V,不是嗎?你們的笑笑羊多麼可愛呢!^^

別想太多,襪子!把它剪下去就是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