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946541拷貝.jpg  

打開塵封已久的琴蓋..是真的很久了...

昨晚聽著"遇見"的旋律,突然很希望也可以自己彈,該有多好~

沒想到上網搜尋這麼方便,很快的找到了鋼琴譜, 超開心~

今天下班,趕緊將手邊的工作忙一段落,拿著印下來的琴譜彈彈...

慢慢找回以前彈琴的感覺,每次一點點一點點熟練, 好開心喔! ^^

 

ps:以前彈琴時,慢慢牛牛都會窩在旁邊當我最忠實的聽眾,牛牛還一定要坐我的鋼琴椅子旁當特別來賓;

今天我按下第一個琴鍵時,牠們果真飛奔進書房就定位,我彈我的琴沒抱起牛牛,牠竟在底下狂吠抗議,直到我把牠抱到我身邊...

牠還坐得直挺挺,煞有其事的看著我彈琴呢!呵~真是可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