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拷貝.jpg 

爹滴媽咪與寶寶生活互動的溫馨畫面,我很喜歡喔!

141拷貝.jpg 

小apple好愛媽咪喔!來~啵一下!

104拷貝.jpg 

小小腳丫丫,奮力的踏呀踏! 有媽咪牽著,一點都不害怕喔!

077拷貝.jpg 

Emily也喜歡拍下背影,蠻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一定需要對白,可是從畫面卻好像能聽到媽咪在跟寶寶說話呢!

138拷貝.jpg 

小apple跟漂亮媽咪來張合照吧!^^

052拷貝.jpg 

故事時間到了耶~apple喜歡聽故事,也會自己翻翻書喔!

075拷貝.jpg 

爹滴有耐心又細心的幫寶寶穿鞋子~ (他真是我見過最棒的爸爸了!我平常去拍拍的情況,看到幾乎都是媽咪忙進忙出,這次不一樣喔!爸爸都一起幫忙,也看得出來平時有在照顧寶寶, 真棒!一定要大大表揚一番~^0^)

057拷貝.jpg

ps:看到這樣溫馨的感覺,不禁讓我想:如果還有這麼好的男生,我一定會願意結婚的啦!(不過這年頭...好男生太少了...泣...)

 189拷貝.jpg 

"來!爹滴親一下!"

"拔拔~這不叫親!你這根本是大口吸嘛! 你也幫幫忙,人家的臉都被你吸到變形了啦!"(一臉無奈的apple)

194拷貝.jpg 

哈哈!好好好! 爸爸太愛你了咩!

 

ps:親子間的互動,一整個就很自然流露甜蜜的感覺,讓我好想紀錄下這些點點滴滴的畫面~

Emily好羨慕喔~~ 也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幸福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