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ange拷貝1.jpg  

按快門不難,但難在arrange(整理),要整理出想表達的意念,難在要歸納一種心情或一個流暢的思緒... 所以走一趟旅程,不難,

隨手的手記,簡單; 但要將影像連結回溯當時的心情.思緒.流動的畫面,加上現在想說的感受,

所花的時間遠比走過的時候來得多更多...

往往需要沉澱的思緒與時間,才能寫出對自己有感覺的"畫面",

所以我覺得,很難...

 

影像對我而言也是種創作,並不是在意別人的看法,單純為自己留下走過的足跡...

所以很多是自己的對話,或許是我要求比較多一點吧!可以就將相片一個個都不寫丟上來很快,但那沒有感覺和意義,

哈!雖然我平時生活很隨性,做事只要60分就好,但對娃跟拍照,我實在有點....呵呵~我家狗狗們最清楚,只要我在電腦或工作桌前坐下,一定就要一段時間,牠們都會很認命的窩在旁邊一臉無奈(又要等媽咪好久了呀~)

 

這陣子要乖乖的整理所有影像跟寫稿(一整個浩大的工程),所以囉!環島旅程可能就會採隨意跳著寫的方式,想到哪寫到哪,最後再來重新整理了~襪娃也有新款,但還沒時間拍拍發表,等...等有空檔再來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