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00拷貝.jpg 

身邊一些朋友問我數位相機買哪一台? 基本上我是以實用性為考量~不過每個人對於"實用性"的定義與需求不同,自然有所落差~所以我不會評斷哪一台好,但是我可以分享為什麼我選這一台~^^

我拍照以寵物跟小孩居多,用一般數位相機時的習慣vs需求

1."不開閃燈"拍孩子跟小狗(數位的閃燈會紅眼,拍起來光線不自然)---需求:室內不開閃燈也能拍

2.捕捉動態不要模糊 (小孩跟小狗都會動來動去)---需求:一般室外動態容易捕捉,即使關掉閃燈,拍動態時模糊的比例低

3.拍完一張後能馬上接著拍下一張(立即捕捉不錯過精采畫面,因為我完全無法忍受拍完要等一秒鐘存檔的痛苦呀~眼睜睜看著要按快門的經典畫面卻無法按的痛苦)---需求:存取速度快(將拍完預視功能關掉後更快)

所以囉~ 雖然我常會為了商品外觀而動心(尤其是白色,超愛的!),但這種每日必須使用的工具,如果不好用,我可是會"抓狂"的ㄋㄟ!

兩三個月前買了這一台**富士F100**,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用~

因為通通符合我要的要求,加上還有廣角鏡頭,可用SD跟XD兩種卡,拍的顏色也漂亮飽和不失真,當然也還有一堆像臉部對焦.防手震呀...價格也ok~只是...只有黑跟銀兩色,沒有討喜的外表就是...

總之問我的話,我個人用過很多台後最喜歡這一台啦~ 

而且連煙火夜景都拍得起來喔~還蠻漂亮滴~就是滿意滿意啦~ so旅行時我也帶著它~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