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為了讓自己重新開始,我,第一次一個人踏上旅程,和我自己旅行...

沒想太多,帶著行李就出發了...旅程中,自我面對是最難也是最逃不掉的一關,心情一層層剝離,我只有自己,我只有紙筆...

很多事,很無奈,很諷刺,很心酸,雖然有過甜蜜,但已灰飛而去,也好...我寧願不再想起...

拖著行李前進時,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心中已作了決定...

 

旅程結束了,我的New Life‧開始。

 

(這首是我在旅行時聽到的歌,後來發現跟另一首是同張專輯~我還蠻喜歡這歌詞)

愛情背包客 詞/曲:陳忠義

還來不及整理行李 我已經調整好心情 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寄了張明信片給你 告訴你我已下定決心 和我自己去旅行
手機不再為誰而開機 每個呼吸只為自己

今天我在巴黎 或許明天要去東京 沒什麼道理
不願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費我的生命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慶幸我自己 已經忘了你 雖然偶爾會想起

想帶走的總來不及 想丟棄的卻太過可惜 回憶是我唯一行李
愛就像背包客的日記 過程永遠最不可思議

今天我在巴黎 或許明天要去東京 沒什麼道理
不願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浪費我的生命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慶幸我自己 已經忘了你 雖然偶爾會想起

有時一個人的風景 雖然很美卻很空虛 自由變得失去意義
忽然發現你 對我不是多餘
兩個人不完美 是我一個人心碎

今天我在巴黎 忽然覺得很想見你
不得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懷疑我自己 所謂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自己

我不得不去猜想 你的心情下雨或天晴
車窗外的風景 像是快閃過的愛情
我懷疑我自己 所謂忘了你
只是在催眠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