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潭拷貝.jpg 

坐在堤的末端  沒上踩船 

灰藍  是午後的鯉魚潭

靜謐  泛著湖光   微晃的底座讓我誤以為身在船上

 

低身  將視線貼近湖面平行  那感覺   特別

此刻  詞窮  我多希望我是會吟詠的詩人呀

鯉魚潭2拷貝.jpg

後記:

旅行時正好在農曆過年前,整個台灣應該都忙著要準備過節及年終的所有工作吧!

到各個地方都沒有人,(有放假的應該都飛到國外去了吧!) 有點遺世獨立的感覺...

呵~還真有點慶幸錯開了所有人潮撿到了這個旅程和假期^^

我獨坐在伸入湖心的平面堤末端(第一張),因為沒有人,四周好安靜,我將耳朵貼近湖面聆聽、視線平行湖面來看這整個景,真的很特別的感覺喲~(這是沒人的時候才敢這樣啦!呵~)

我想,如果天氣晴朗的時候應該更漂亮吧!不過濛濛的天氣也有它的味道,我不遺憾,就留著下次有機會來訪時紀錄吧!

以前很少有機會旅行,這些地方幾乎都是我第一次來訪,有點土包子吧!不過很高興,我能與這片土地第一次見面,就用我的影像留下這回憶.也是晚到的緣分呢!

 

 

 旅行緣起/延伸閱讀: *淳‧粹‧流‧浪*--影像交換夢想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