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卡礑步道拷貝.jpg

陽光灑落著暖意  風捎來了一絲清涼   人在砂卡礑步道  忘了身什麼季節 

冬天 ? 夏天 ? 我想應該是春天偷偷來了吧!^^

砂卡礑步道3拷貝.jpg 

聽說這是當時原住民所鑿出來的步道,哇!真是厲害耶!

沿路都好舒服~不知不覺走了快3個小時有吧~

花蓮的行程,完全由帶著兩隻狗狗的善緣媽所安排,她很貼心問:"要多趕幾個景點嗎?怕時間不夠?"

"不趕行程,我只想要悠閒的享受這大自然的禮物,能離開城市到這裡,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我好喜歡喔!"

砂卡礑步道2拷貝.jpg

在一旁可以到谷底溪畔,澄淨的水吸引我們走下去歇息,

雖然沒有另外拍出谷底漂亮的畫面,還是留下了當時的心情...

------------------------------------------------------------------------- 

潺潺流水  風 透著一絲清涼

我  不是歸人 , 只是過客

卻帶著歸鄉似的心情  不捨流連

 

風輕撫髮絲  谷邊的樹葉隨著輕晃搖曳

我不曾到過這裡  但這情景卻彷若似曾相識

 

佇立溪畔停留  此刻不用音樂

流水已然成了絕佳旋律 

我 

聽見了讓心澄澈的樂音  ........................花蓮‧砂卡礑 

 

 延伸閱讀: *淳‧粹‧流‧浪*--影像交換夢想的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