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24拷貝.jpg

所有景點拼出一條光的迴廊   彷若走進另一個時空   花蓮月台  給我第一個截然不同的感受

邊走邊細看著每一幅畫面   

讓我好期待與這片土地的相見!

 DSC_6923拷貝.jpg

 

後記:

一下火車進入月台要出站,我就被這整片牆面吸引了,但人群簇擁著一直往前推,拿起相機也都是人拍不到好角度,

還真遺憾就這麼錯過這迴廊沒法拍照...

出了月台,接我的善緣媽打來說要到後站接我不是前站(我竟忘了),所以我必須再走到後站去,

很開心這"遺忘的錯誤",讓我再下了一趟月台,重點是這次沒什麼人(^^),

我放慢了腳步,拿起相機,剛好一旁樓梯有個長髮女孩走下來,入我的畫面,

"呀!真好!" 就剛剛好符合我旅人的Fu... 

 

我很喜歡花蓮的第一印象,果不其然在後來的旅行都很舒服自在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