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紋絲絹2拷貝.jpg                  水墨渲染開的寫意  無意中因風起了漣漪...

 

水紋絲絹0118拷貝.jpg

風漾水面    盪起絲絲漣漪曲折成絲絹

日光想提早隱沒    似乎被層層雲朵阻留

可別這麼早休息呀!

我  才剛和你們相遇呢!

且留步

就讓我貪心地多望幾眼吧!

                .........................宜蘭‧羅東

宜蘭拷貝.jpg

   

手記:

   其實羅東車站到傳統藝術中心還有一段距離,必須搭客運前往,偏偏公車車次實在不好等,路邊的摩托車租車招牌似乎在向我招手,好吧!去問問...沒料到都談好價錢只要150,行李也被搬上摩托車,該死的!怎麼證件就是需要駕照?!我才在出門前望了一眼證件,想說"駕照應該不會用到"就隨手拿起來>< 哎..只好乖乖去等客運...

   客運司機先生人超好,知道我是外地來的特別問我要到哪裡,親切的告訴我"我等下會讓你在離那裡最近的地方下車,那邊還沒到站牌,不然怕你要走很遠"(心裡真是感動不已呀....感動感動.....) 下車還不忘提醒我回程搭車的方式(台灣人情味真濃,好感謝...)

   我真要謝謝這司機先生,他讓我在橋旁下車,映入眼簾的就是河流接著是水稻田,一段不長的路我卻走得超慢,忍不住駐足留連拍照...感謝錯過的駕照,讓我免去租車找路,還發現了日落前的美景^^ 一整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