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藍天拷貝.jpg  

撘上車,火車行駛在地下化的軌道,搖晃的感覺讓我沉沉睡去...直到車窗外灑落的陽光讓我睜開眼...

哇!這生日禮物,不免讓我驚喜!!^^

好久好久沒見到藍得這麼漂亮的天空! (這是在車上拍的,之後還有湛藍的呢!)

才發現,我已踏上旅程了...

 

ps:今天是第一天,有很多的收穫喔!^^ 不過時間跟體力實在不允許我熬夜,明天還得早起~所以旅途中一些有趣好玩溫馨的事,再續跟大家分享~ 明早往花蓮出發囉!

ps:謝謝朋友們打電話來關心跟祝我生日快樂~一整個好窩心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