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3    我的床頭都會放本書跟筆記本,睡前看書跟寫寫東西是我的習慣即使很多時候時間不夠我好好看書,但有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就是寫下每天的3+1(3個感謝+1件甜蜜的事情)

 

*謝謝家裡的兩個寶貝在我開門回家時,熱情的迎接我,讓我感受到回家的溫暖

 

*謝謝不認識的路人看到我的摩托車被卡住,主動過來幫忙我移車,讓我不致於遲到,還對著我說小心騎車,哇!一整個感動

 

*謝謝軟綿綿的襪襪陪我睡覺,讓我的腳丫丫暖暖滴,相信可以睡得甜甜地

 

*買了一朵花給自己,擺在書桌前,謝謝你的花香給我整晚的好心情

 

 

上課時我說:老師今天喉嚨痛,你們要愛老師ㄧ點專心上課不要一直說話喔!”

(結果上到一半有小朋友說話被旁邊孩子糾正:!要多愛老師ㄧ點啦!老師喉嚨痛耶!”)

這天上課孩子們超乖,因為他們都很愛很愛老師

 

然一整天面對的人、做過的事情很多也很平凡,但有5分鐘的時間想想,寫下感謝的事,讓自己在睡前擁有了滿滿的滿足感

 

來,我的日子能夠擁有這麼多的甜蜜

原來,我的生命有這麼多默默幫忙我的人事物

 

漸漸的,為了發現我睡前的3個感謝,我開始留意或回想身邊的小細節,即使只是別人隨手幫忙也有我的感動

 

寫下的感謝,讓我發現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下的甜蜜,讓我知道我存在的幸福

 

 

你願意,也可以試著在床邊放個紙筆,在睡前寫下自己今天的感謝喔!

希望大家也能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有個甜甜的美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