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mile拷貝.jpg 

那晚的Simple life--屬於三個女生的Simple smile ^^---連散場後的一面牆都要來拍個九連拍‧哈!我再不趕快把照片整理出來,快被追殺啦!~~

我只能說‧在最冷的12月,謝謝小V跟子寬,那麼奮力的拉我一把,我承認,好久沒那麼開心的笑到掉眼淚了!

誰會想到散場的演唱會,我們三人想拍合照是用這樣的方式勒? 哈哈!我覺得超酷的啦!^0^

至於誰是誰?就留給你們猜猜囉!:P  

DSC_4977拷貝.jpg

小V 幹麻撞牆?!沒那麼丟臉啦! 哈哈!這些可都是經典回憶耶!^^

 

DSC_4813拷貝.jpg 

好吧!po張你可愛的照片吧!^^

沒想到我的襪娃學生,變成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許多貼心的協助,讓我重新找回我以為已經遺忘的笑容

跟你在一起,想不開心都很難吧!

讓我們繼續尋找Simple Life 當中的 Simple smil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