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48.jpg 

好開心!全省的版圖已經拼起來囉!現在可以讓要拍拍或要想與我碰面的朋友們卡時間囉!^^

18-宜蘭‧19.20.21-花東‧21.22-墾丁‧22晚23高雄‧23晚台南‧24.25台中新竹

這是預定停留的時間,詳細行程敲定中,尚有一兩位還沒連絡上的網友明晚會再與您聯繫喔~

好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加油打氣!^^

感謝有寄宿的朋友還好貼心願意提供協助,一整個好窩心喔~~

也感謝私下主動幫忙我mail詢問住宿的Vicky(好感動...)

因為這次的夢想是影像交換,所以旅費的部分要由旅途中接拍的case來籌措,才能達到此次旅行的意義,so如果全省各地有想要拍拍的寵物或寶寶,都可以趕快跟我敲時間行程喔!(請用悄悄話留連絡方式,會儘快與您聯繫)

這次旅程接拍的case,除了不用負擔車馬費,還加贈5組檔案與30頁的精緻美工相本喔!(也會收錄在6月的新書當中^^)

麻煩請大家幫忙推推~ 希望能夠順利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