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7_06_調整大小 .JPG

慢慢麻和寵物部落格合作的新書,在27日展開第一場的見面會囉!^^(補文囉~) 

971227_02_調整大小 .JPG 

這是北區第一場寵物部落格-狗狗拍拍go的簽書會,當天的天氣特好,大家開始聚集過來~

很多帶著寵物的飼主都不遠千里而來~一起共襄盛舉!感動喔~^^~

Emily新書發表會拷貝.jpg

舞台上的背景大布幕照片也是我拍的喔!一整個就是"好有成就感喔!~開心!^^y  (ps:我是慢慢麻,因為我家狗狗名叫"慢慢",也可以叫我Emily~與寵物部落格合作,負責這本書攝影寫真及攥稿~很榮幸跟這麼用心又棒的團隊合作!^^)

971227_01_調整大小 .JPG

週邊有一整排的新書展示區,很顯眼喔!

971227_05_調整大小 .JPG 

買了書~當然要給帥氣的Terry&美麗的Mia兩位主持人簽名囉!還能跟Una合照~ 慢慢麻也有簽名喔!^^

後來我在台下還被網友認出來~一整個又驚又喜^^原來好些網路上的朋友認得我,陸續還有人跟我要簽名:P 

呵呵~有點不好意思ㄋㄟ(偷偷高興^^)

971227_03_調整大小 .JPG

週邊還有愛心幫助與認養流浪狗的攤位,許多愛狗人士都紛紛投下自己的愛心~我們當然也要幫忙一下嚕!

971227_13_調整大小 .JPG971227_14_調整大小 .JPG

另外還有超大獎項,也是競爭超激烈的狗狗定力與快食比賽~現場熱鬧滾滾呢!

為了贏得大獎,大家全都卯足了勁呢! ^^

971227_12_調整大小 .JPG

ps:另外場邊還有現場拍拍,馬上幫你列印相片還送高檔的潔牙骨跟飼料喔~(我們剛拍過,很滿意^^~這張是在旁邊自己拍的)

哇哇哇!怎麼這麼好康押!現場還有獎問答送洗毛精等各種獎品呢!

快來快來吧! 目前只剩台中最後一場次喔!

1/3()台中場:下午2點到4點在台中誠品勤美店

希望能在現場跟大家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