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0024.jpg 

聖誕晚上,本來是沒打算出門的,但...既然小V都直接殺過來了!好吧!去附近的人文美式餐廳吧!(今晚也有歌手駐唱)

我們被安排在最前面的位置,中間都被坐滿了~所以囉!就在吉他手正前面(超近的)

今天很好玩的是,因為是聖誕節,歌手不准人家點悲情感傷的歌,所以囉!隔壁桌有人點聖誕結,歌手說不能唱(後來有說他沒譜不會唱,所以還是阿杰厲害,呵呵~)

因為大家都超愛海角七號的,所以當然就從國境之南開始囉!>>>唱呀唱的,可愛的老闆從吧台拿起了沙鈴來配樂,挖!還真是一整個專業呀!我笑著,然後就被老闆招了過去,啥?! "來來來!一個給你" 哈!我?我不會啦! "別擔心,接過去,我教你"(接過老闆手上那一個,他馬上又拿出來第二個,一邊讓我跟著做) 哈哈!還有中間滾轉沙的轉折加強的部分耶!一整個超有Fu的啦!好玩好玩!我笑到不行了!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nonono~那可不! 接下來是無樂不作,首就降呀!能作啥? 只見大家都在唱的時後,店員拿了擴音器過來,(知道要做什麼嗎?) 店員正忙著,所以把擴音器塞給我(我坐最前面咩~),所以我就負責當道具小妹,負責站在台上幫歌手拿擴音唱那有氣氛的一段~~哈!真是好玩!^^

對了!還有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然後一群人就一直唱著"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小V開心死了!因為都是她最愛的!

因為小V不能太晚回家,所以我們只待到10點鐘,然後邊唱歌邊走路回家,天呀!回到家開KK,小V還要放很大聲聽,然後拿著我的線捲筒當擴音器,對著我家慢慢牛牛狂唱!把慢慢牛牛都嚇得躲到我桌子底下了~

哈!今天也是開心的一晚!! 好久...好久沒笑得這麼開心了! 謝謝你,小V,我答應你要去學吉他彈給你唱到高興,我說到做到!等我喔!(不過...我沒答應要等多久喔~呵~) 你喜歡去的話,下次我們也可以再去啦!

ps:我會彈月琴~下次翻出來,國境之南可以來配著玩,換你拿沙鈴~^^

.........................................................................................................................

這家美式pub我很喜歡,因為整個很單純,不是想像中複雜的那種,單純聽歌外,美式餐點超好吃,價格也不貴,(雖然有調酒,我們點熱吉茶)~每天都有不同歌手駐唱,因為老闆跟老闆娘整個就是人超好,讓我很喜歡那裡。吧台的調酒師也是氣球界跟魔術界的高手喔~(他也是個作者,專長造型氣球,頂利害的!上過好幾次電視)ps:我跟他學氣球(我也曾街頭賣藝耶~),他跟我學襪娃~不賴吧!

因為超熟的,所以我的襪娃課如果在板橋開課,就是借用他們的場地>>意思就是,我的襪娃課是在pub裡面上課,夠有氣氛的吧!^^

..................................................................................................................................................................

總之...今天過了開心的一晚.....有朋友,真好!^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