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著出門,匆匆忙忙將所有棉被丟到自助洗衣店去洗,以前都是白天洗傍晚去拿,今天沒想到出了遠門後回來已經晚了,而更慘的是,我到想睡覺時才"猛然想起" ---ㄚ~~~ 我  的  棉  被  !!!

然後勒?我一直以為自助洗衣店是24小時的,(回想起來,好像只是有在工作地方附近,騎車看到過的印象),嗚...根本不是我去洗的這一家, 我... 我剛剛冒著雨和冷冷的空氣,站在拉下的鐵門前, 傻 眼...關---了----

沒有棉被??!!我...我真是個笨咩...今天轉冷耶!竟然!!竟然洗什麼棉被呀?!!(原本是想像,今晚可以有香香又暖呼呼的棉被說)

笨笨笨啦!!! 嗚....

我要學著聰明點,不要再做這種糊塗的傻事啦! ><

ps:(真是...慘...好冷喔..去翻出大外套吧...家裡連報紙也沒有,所以不能當流浪漢...穿雨衣睡覺,粉怪耶...抱著慢慢牛牛然後開暖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