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74拷貝.jpg  

筆‧再平凡不過的工具‧一點創意‧卻成就了它的不平凡。那天我遇見它們,發自心裡的微笑了,原來,筆不止是筆!

DSC_4872拷貝.jpg

設計者將最簡單的鉛筆賦予了意義,每隻筆有不同的造型不同的故事,而後以一個皮革車線的筆袋裝起一個希望,帶走你想要收藏或贈人的小小心意...

DSC_4874拷貝.jpg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精心的擺設---大概很少會有人會將筆加框陳列吧?!但我覺得他的巧思在於整個畫面俐落的構圖外,還配上簡潔的文句,讓我駐足停留細看,品味每枝不同造型鉛筆所傳遞的意念。

DSC_4873拷貝.jpg 

可惜那時候很多款筆已經售完,總覺得錯失有些遺憾...

DSC_4883拷貝.jpg 

左2:一小方洗衣板製成的杯墊 註解:---用一杯的時間  來洗滌思緒

左3:筆的上端內部設計中空,頂端有個軟木塞,內可放入一張紙條‧

  註解:---不管是來得及   是來不及的  找個時間  悄‧悄‧告‧訴‧他   (這一款我超愛的!如果有暗戀的對象、想要表白、想偷偷道歉或說心事的呀...應該很好用吧!呵~但前提是,要暗示對方可以打開小筆塞~不然就沒用啦!呵~下次有見到一定要買一打自己留著慢慢用)

左4:用排水孔蓋+水泥 製程的杯墊(呵~虧你想得到) 你猜得到註解嗎?

 

 

 

 

 

 註解:---讓它去吧! (呵~是不是頂絕的呀?!我超佩服他們的創意呀!)

 大家一定想知道是哪一家? 我拍下了他們的名稱--隱料什物  http://www.inner-most.com/

但因為他們還在搬家搬網路,所以目前還沒完全整頓好,可以過一陣子再留意看看

DSC_4871拷貝.jpg 

對於我這種愛隨手塗鴉手記的人,下次如果再見到,我肯定不想放過!(希望別缺貨啦~)

..用特別的鉛筆書寫心情記事,鷹該也是種享受吧!那是跟打字截然不同的樂趣...

 

後記:如果作品只是單一呈現沒有思想,就不會吸引人,能夠賦予意義,才能有故事也才會引起共鳴~在台灣,其實看到了許多源源不絕的創意與生命力,每每令人驚喜! 相信這片土地,還有更多人,努力堅持著自己的夢想與創作,從任何一個簡單的元素,發想,而後騰空跳躍!別沮喪,路,不會只有一條!只要努力與堅持!相信永遠都會有希望的!.........by淳的小小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