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夜思拷貝.jpg 

今天終於動筆寫第三本書的序了...每一次序都是在書已經快完成時才著手的部分,

雖然不長,但往往需要從最初的一個源起開始想很多想很久...如何精簡濃縮?如何將要傳達創作的想法濃縮在字句當中?

所以每一次寫序,都是讓我非常煎熬的一件事...

 

襪娃第一本書序,我想了兩個多禮拜,修修改改才定案

襪娃第二本序,我想了一個多月...然後是已迫在眉梢截稿前,傍晚回家路上騎車時,腦海突然蹦出了第一句開頭,

趕緊停在路邊從包包翻出紙筆,寫了一個多小時,啪!定稿!(我第一次深刻體驗,何謂"靈感湧現")^^

今晚是第三本序,卻是我第一本寵物攝影書,從之前醞釀好久的序一直不知從何落筆...><(拍照比較快咩)

........明天要截稿了耶....真是慌....

可是寫不出來也沒辦法,關了燈要睡著時,安靜的當下...突然!第一句開頭蹦了出來!!

趕緊抓起筆開了電腦-----喀喀喀打著鍵盤,修修改改終於打好了----

靈感還真會選時間呀!不過,有來總比沒來好呀!呵~不然我明天交不出稿大概會哭吧!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去啦!

安靜無聲的夜...果真適合思考呀!(不過,如果可以好好窩在暖暖的被窩睡覺,應該會更好啦!) 呵~大家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