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場次發表會訊息更新囉!---遠百下午兩場次都額滿了~剩最後最後11:30追加場!!~~快快快喔!慢了這次真的沒辦法幫你囉~~(其他場次有所變動,請務必留意喔!中部場次已開放報名~)

預定各場次發表會及手作會時間:(後續陸續增改)

A. 11/16(日)上午10:30 板橋人文工坊美式餐廳 >新書發表簽書會‧創意募集頒獎‧有獎徵答活動(活動圓滿成功!) 

B. 11/30  西門町遠東百貨>>11:30-13:00 熊貓手作會‧新書發表 (最後追加場次--熱烈報名中)

                                   14:00-15:30 熊貓手作會(已額滿)

                        15:30-16:40 新書發表‧簽書會‧捐贈版稅‧有獎徵答活動(歡迎直接過來,簽書會不用報名)

                                   16:40-18:00 熊貓手作會(剩一個名額)

 

 

 ................................................................................................................................................. 

 行程敲定中.....陸續公佈報名詳細資料及報名方式

D. 原訂桃竹苗地區場次,因為作者另有一本新書須配合電視節目宣傳,所以此場次時間取消,特請見諒

E. 12/20  14:30  銘傳大學進修推廣部--聖誕雪人手作會,下週之後公告確定地點及報名方式

F. 01/24  14:00 台中市‧熊麻吉(熊貓)手作會/新書發表會---喜洋洋日式素食餐廳‧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48號

G. 01/31  14:30 彰化市‧熊麻吉(熊貓)手作會/新書發表會---蓮村健康素食餐廳‧彰化市和平一街100號

台中/彰化場次已開放報名,請mail至 e_emily520@yahoo.com.tw 

註明:標題-我要報名襪娃娃彰化(台中)場次手作會文中請附上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與參加人數即可,手作材料費用150元於現場簽到時繳交即可。

 

以上場次是新書發表會暨單場手作會的預定時程表,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襪娃喔!期待跟大家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