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寄了本樣書回去給子寬,由老爸先代收,電話中請老爸先拆開來瞧瞧鑑定一下!~

哈!結果老爸驚呼連連的稱讚跟笑聲,讓我這小女兒覺得超開心的!^^(老爸直呼:讚讚讚!有夠水的啦!有進步有進步!)

呵~還好我們有這個包容性超強的老爸,能夠容忍我們把他的房間堆滿材料襪子(家裡太小沒處放一大堆東西),還容忍我們亂玩一大堆有的沒的手作,只會在下班回來後問:"ㄚ你們做這個要幹麻?有沒有用呀?!"(子寬跟我就會口徑一致說:"有啦!有啦!"),然後繼續把家裡搞得一團混亂~~呵~這一幕每年寒假在老家一定出現的~我想爸心裡一定覺得"這兩個湊在一起就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不過他還是讓我們放手玩:P)

(岔提一下:"啥?我跟子寬是情侶?!錯!子寬是女的啦!她是我同年紀的嫂嫂,我們是超愛美工且感情超好的姑嫂啦!"^^)

老實說,面對經濟不景氣,老爸是有擔心的...尤其聽到我們決定將這本書的作者版稅全額捐贈公益,一開始還有點想小唸一下,

但剛剛看到新書的那一刻,我電話中強烈感覺得到老爸以我們為榮的驕傲,還有對我們的認同與支持,

我想明天,老爸又有話題跟公司同事們宣傳一番了~呵~我家可愛直性子的老爸呀!

 

從年初開始籌畫出書的事以來,因為手邊的三本書,讓我忙到現在都無法回老家,但我很欣慰有家人的支持鼓勵,今年年底前一定要忙完手邊的稿子,好好回家陪陪爸媽,告訴你們~我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