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是自找的"--帶點一語雙關‧夢想不會自己來訪,需要去創造/而當中的挫折必須自己承擔,因為是自找的,呵~但尋找自己夢想這檔子事,對我而言呀....

這些日子以來的"賣命"拼稿+工作,讓生活秩序一整個大亂,免疫力降低而壓力大到個誇張,加上感情臨界點,我幾乎快要崩潰了~

逼到盡頭才猛然驚覺,原來正常作息+健康+給自己一段時間閱讀沉澱+好友的關心,是多麼幸福重要的事~

我調整作息,早睡早起,起來的第一件事是自己閱讀的時間,發現,真的非常棒耶!不熬夜的睡眠,時間雖不長卻讓身體迅速得到充分的休息,閱讀讓心情沉澱且有向前的動力,充足的精神更足以應付接下來的工作,而早上和晚上其餘時間就是創作寫稿的時段了...

沒有太多時間讓我療感情的傷,但我想我會慢慢痊癒,一段8年的感情,說不痛是假的,但這些波折讓我看清了一些事情,我不再自欺欺人,那只是一場不願面對的假象,這樣,也好... 知道嗎?我一直很喜歡payeasy的那個廣告,因為它真真切切的道出我的心聲呀!與其等待,我要鼓起勇氣追尋自己的未來.出國的事,我已經開始每天播時間練習英文,等把書出完後,寒假我要自己背著相機去流浪~

啊真不好意思又碎碎唸了起來~ 其實每一篇,都是自我面對時的喃喃自語,就當是我情緒抒發的管道吧!:P

至於夢想還要不要呢?m...我倒已有其他不同的夢想浮現~等這三本書告一段落後,求求大家,做什麼都好,我打死絕不再答應出書了!>< 這於新的夢想是什麼~呵~秘密!

去睡嚕~大家也早點睡! 明天才有活力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