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雞一個樣?我們就是要 不‧一‧樣!!  邀請您一起來玩襪娃娃,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夢想奇雞~

 遠百FE21'的邀請,我們即將在下週10月5日(日)下午兩點跟大家見面喔! ^0^ (報名方式快進來看!名額可是有限的喔~!)

活動時間:97.10.05(日) 14:00
手作地點:遠東百貨FE21寶慶店‧4樓貴賓室(西門町-在捷運西門站出口)
費用:全程只需150元材料費‧當天現場繳交給工作人員即可
(現場提供多種不同配件材料,每個人做出來的娃造型都不一樣,開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襪娃,簡單上手樂趣多呢!)
百報名專線:02-2381-6088 轉271或243 (ps:9:00-17:00為上班時間,報名有人接聽電話)
備註:限額30名,額滿即截止接受報名
       為避免影響他人權益, 請務必確定您當天可到達參加再行報名喔!感謝您!

上次應邀到遠百的手作會爆滿,有些網友還因未事先報名額滿而無法入場,所以務必事前電話報名~~
這次的襪娃主題是--"夢想奇雞"襪娃娃, **限額只有30名喲!** 

**要報名的冰友,動作要快喔!10月只有這場次囉!!~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