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流浪                                                                (獨白)



在路邊尋找食物





佇立街頭  無助                                                                                                      





茫然不知  身在何處





直到妳的出現    給我家的溫暖   給我關愛的照顧





我逃離了憂傷    自此決定回報妳燦爛的笑容 





我真的很安心...

即使我現在年紀大了,不方便跑跳,還有你溫柔地陪著我照顧我

我的主人,感謝有妳....                     不再流浪的  小黃




 

 

ps:寫書的時候,翻找到這一篇照片,好快,已經一年多以前了... 重新回味一下,也和新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