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icky要秀他的全新日本空運禮服給大家看喔!

噓!別大聲嚷嚷,人家我是會不好意思的ㄋㄟ....


因為這件禮服是媽咪偷偷買給我滴...(不可以讓拔拔知道喔!)
而且要跟拔拔說這一件才200元喔!
記得要口徑一致喔!
來~說一次這件衣服多少?   大家說:"200元!"
(慢麻:那請你媽咪幫我買個兩件,我家兩隻都要~我付500元,免找啦!呵呵~)


阿別醬子咩~~慢麻~~~我們感情最好了ㄏㄡ~~~(撒驕攻勢)


好吧!叫媽咪要偷偷收買我~
我才幫你保守秘密,不跟你拔拔和大家說----你有好多好多漂亮華麗的衣服,還有麻麻都把你扮女生的事情公開~~



好!沒問題!(麻麻,我替你答應了喔~~)
那你再幫我拍張文靜優雅的照片~我喜歡高雅的感覺~~~很適合我喔!
okok^^

ps: Micky~你真是太典雅了~~我都忍不住想把你帶回家~~我家牛牛慢慢真應該跟你學著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