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自己把自己困住
莫名選擇了捆綁自己的方式
然後 漸漸鎖死
身旁的人不會同情 只會笑笨
是的 是自己緊握這鑰匙 卻不開鎖

外面有遼闊的自由 為什麼不推開籠門? 你有自己的天空,不是嗎?

我以為該握住理想 該把握機會
但.......... 不對嗎?
不對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放鬆的創作  有感動有生命力的按下快門
而不是龐大的負擔壓力  每天都在趕件趕件
創作跟拍照只是我的喜愛的興趣
只是當變成了壓縮的工作 真的變了

心裡 有答案的...

或許一部份的原因在於媽的手傷了不輕  我卻因為要趕件沒能回去陪她
心中滿是掙扎難過   心情嚴重低落
開始想 我其實可以不要答應這麼多事情的...
卻騎虎難下 開不了口
朋友說 是你自己選擇的

或許不該答應那麼多的事,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我的課、我的作品、我的書...
但是,我是不是太在乎別人而忘了自己 
明天 趕忙完成手邊的事
我想回家...我好想回家喔....

我開始害怕一個人困住的日子
在自由空間 卻不自由
 

為什麼不聽聽心裡的答案  為什麼不說出心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