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陪著他一起長大
我想與他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
感情在每一天逐漸累積
他,是我兄弟












我們想陪著你們一起長大
我們想和你們分享快樂和悲傷
深厚的感情在每一天累積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你們,永遠是爹滴媽咪最愛的家人....


ps:九月真的是超溫馴超穩定的狗狗耶!連兩個孩子坐在身上都沒關係,可見九月拔訓練功力了得~
處處可見你們教育孩子跟狗狗的用心,要繼續堅持理想加油喔!狗醫生很需要你們呢!^^

以這些照片送給活力親切又貼心的九月家~
感謝你們在我南下高雄時收留我,還載著我到處去拍照~^^~
要不是你們我可能沒辦法在高雄的行程這麼順利,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在我第一次見到九月跟你家小朋友的互動時,我就很想幫你們留下這些畫面,
希望你們喜歡喔!^^(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啦!)
有機會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