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隻黑狗,現場才告訴你:"我想要我的狗拍出時尚感"---沒有配件沒有道具,只有手上的一台相機,夠挑戰吧!


  
每一次拍照,面對每一個不一樣的寶寶或寵物,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在心中做出決定,
找出父母或主人想要的,或是我覺得最適合的風格方向,
這真的是一種挑戰,而每一次的挑戰也都不同!
寶寶的年紀個性地點,狗狗的毛色犬種體型...每一項因素都會左右拍出來的成品,當然,拍攝技術先不算在內,
這不是像攝影棚內拍照,可以有同一條件不斷練習的機會,
所以,很挑戰,但也很有成就感!^^
 (尤其每件作品都獨一無二,寶寶和狗狗神情自然,是我最喜歡的了!)


大家一般覺得最難拍的是黑狗,
黑狗拍起來不是一團黑就是和背景的反差過大而過曝,
這時利用外源光線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喔!
利用櫥窗的燈光,製造成像攝影棚打光的效果~
而且還能營造出時尚感呢!^^

黑糖這一系列時尚風,還有更不一樣的作品,將會陸續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拍攝手法喔!^^

ps:黑糖拔麻,明天應該可以全部處理好上傳,就可以挑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