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湊的生活步調,忙到沒時間跟老朋友聯絡... 不知大家過得好嗎? 抽個空檔特地撥電話問候一下,沒想到大家竟然...


跟朋友甲: 呵呵,不錯耶~超厲害的!恭喜你當主管了!好棒!
我?結婚?再看看吧...結婚就沒法玩自己想玩的東西啪啪走囉~好好,我努力! :P 


跟朋友乙: 哇!你剛度蜜月回來喔~去哪玩?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吧!
我?結婚?ㄟ...再看看吧...結婚就沒法玩自己想玩的東西啪啪走囉~好好,我努力! :P (第二次)


跟朋友丙: 你也太誇張了吧!連三年生三個!好樣的!就是需要你增產報國啦!
我?結婚?再看看吧...結婚就沒法玩自己想玩的東西啪啪走啦~好好,我努力.... >< (天呀!第三個了...)
.....
.........
.............
....................





阿..怎麼都問人家一樣的問題啦! ><

女生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外在的壓力真是可怕,光是每個人的關心,就可以讓我原本的"堅定信念",開始動搖~~~~
因為每個關切的問完後,都會接連著好多勸說耶~~
冰友呀~~~~
以後見到我,請不要再勸我結婚的事情啦!
不然,已經好久沒撥電話問候的我,到時候更不敢打電話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