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著兩年來四千多張照片,回憶不斷湧現,沒想到7百多個日子這麼快,從無到有看著你們不斷進步成長,所有付出的一切,都成為甜蜜回憶....


想當初,我和旋老師還在苦惱說:"怎麼辦?這群孩子怎麼教了那麼多次都教不會?"
沒想到現在你們成了我們最厲害的小幫手,而且貼心到讓人好感動...
我們要上戶外課,就趕快拿鈴鼓給我;有時我忙到忘了喝水,還會主動幫水杯給我,提醒我要多喝水;有事情要傳單子給別班也會幫忙當小郵差;打掃時大家都搶著想幫老師的忙... 好多好多喔...
套句班上阿嬤說的>>你們真的很"全國電子"耶!>>ㄐ一ㄡˋ感心ㄟ....


其實兩週上課,我都避開不談離別的事情,我知道你們幼小的心其實很纖細,那天我一提及剩下多少時間,馬上有人紅了眼眶,我怕我會忍不住跟你們一起哭成一團,所以我趕快轉移話題恭喜你們長大~~
你們是真的長大了,懂事了,更重愛的是有感恩惜福和愛別人愛地球的心,我相信你們學到了做到了!

這幾天一進教室,幾個寶貝想到就會過來抱抱,告訴我:"羊咩咩老師,我可以不要去唸小學留在你身邊嗎?""你可以一直教我們嗎?"....我的心是滿滿感動的,眼淚已在眼眶打轉,我卻不敢讓你們看到,因為我怕你們會比我更難過...
剩下不到三天的時間,就讓我多抱抱你們吧!因為,我也很愛你們... 這兩年的辛苦付出,都是如此值得...

學生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不斷說著感謝,其實我也要謝謝你們,給了我這群這麼可愛的孩子,
這回憶我會永遠留在心底,
小寶貝們,要帶著快樂自信上小學喔!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還有我們一起許下的願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