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週課程的成果照片已整理好po上相簿囉!
大家的功力果真突飛猛進!厲害呢!
當中還有學員遠道從新竹來上課,真是好感動...
這週是最後一次課,我已經準備好課程與材料,期待大家的表現囉~

要索取自己相片的學員請mail到 e_emily520@yahoo.com.tw (別忘了註名編號)
....................................................................
ps:以下是學員的分享~~

跟老師分享上課的心得
老師的優點:
1時間掌握的太好囉
2課程設計的很棒簡直無可挑剔
3 老師對學生的態度很親切有問必答
4娃娃的製作由淺而深
5老師人美麗又心地善良
6更厲害的是有攝影的天份把大家的作品拍的完美無缺
老師的缺點就是沒缺點囉

在文大上過的才藝進修課目前唯一讓我最~最~最滿意的就是老師您的課了
不是拍馬屁哦
您的課真的物超所值阿!
真的謝謝您大方體貼及慷慨哦!
感動於您對人的愛!
害我也想把女兒 送去給您教囉!

老師就這樣保持您對人的愛及您所擁有的專長,
啟發大家享受一段無私的創作課程,
作自己的娃娃,
分享自己的心情,
散播愛的種子,
願老師一直是個散播愛意的花仙子.這個世界需要許多無私有愛的散播者!!
您的娃娃跟您一樣帶給人歡笑及陽光
您絕對是一位最有人氣的老師哦!!
Have a nice day!!
Perla

(學員mail給我轉貼,看到學員的回饋,很開心很安慰,我會更加努力滴!謝謝你們的支持鼓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