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史以來到最冷又最高的地方教學了~雖然在山上很冷,但沒想到遊客們超熱情參與滴!
出乎我意料之外,兩個場次都額滿耶!^0^
真的超開心滴~~~
而且呀!每個參與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阿公阿嬤小朋友們,都很認真投入,不時都還互相交換意見,想辦法幫自己的小猴變換造型,
完成時每個人帶著自己的小猴,臉上都掛滿笑容滿意不已喔!
相信這會是他門來玉山遊玩時的另一小段特別回憶~~

不過,唯一的缺憾,就是---倫家忘記帶相機啦!><...(望著大家的作品和玉山的美景飲恨...)
多虧有劉教授和基鍇的拍攝,幫大家留下了紀錄~非常感謝喔!!
雖然有些作品沒來得及入鏡,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參與!(兩場次一共誕生了75隻襪娃小猴喔!)

重點是,希望大家能更加了解獼猴的生態,而且別餵食喔!
我們的餵食不是幫牠們,而是間接害了牠們!
如果你希望能更加了解獼猴的話,可以連結到玉山獼猴家族看看喔!


ps:很開心在玉山這趟旅程認識了很棒的朋友!(在塔塔加的工作夥伴們)
     知道你們這麼認真在為這片土地與生態全心投入,不厭其煩宣導教育大家,真的很感動!
     為你們加油! 我也會盡我自己的力量,努力在幼教幫孩子在這觀念上加強紮根!
     這片土地,真的需要大家一起加油! 也為大家謝謝你們的努力與辛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