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敲定時間地點!快快來告訴大家喔!

這次手作教學主題:"俏皮哈尼豬"
課程內容:襪材選購技巧‧用具介紹與比較‧週邊素材運用篇‧收口縫‧回針縫‧藏針技巧篇...
課程費用:300元(含材料費用)以參加人數計
上課時間:9/8(六)下午2:30-5:00 (之後每月固定上課時間會再行公告)
招收對象:對襪娃娃或手作有興趣的大小朋友
上課地點: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22號2樓
(靠近油庫口麵線/距捷運約7-10分鐘步行路程)
(明顯路標:文化路上的85度C店面旁轉入,梁記小火鍋店旁上2樓‧板橋手作會使用的安親班教室)

***請務必要事前報名並確定參加人數,好準備當天的材料份數喔!****

報名方式:請填妥以下資料回傳---mail至: e_emily520@yahoo.com.tw

註明:"襪娃娃課程報名"
1.網路代號或暱稱:
2.真實姓名:
3.聯絡電話:
4.參加人數:
5.聯絡email:
(請務必留可以聯絡到您的電話‧email與確切資料,若臨時有重要通知,才能與您聯繫上)
(收到您報名mail會於當天回覆是否完成報名程序,怕奇摩漏信,若一天內未回覆,請再次mail或詢問)

ps:尊重自己與授課老師,務請事前報名,若報名後無法到場,也請事前告知,謝謝您的配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