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對不起大家~~我早早就做好了這一張,卻以為已經po上了><
感謝Angel提醒~趕快來po上給大家~^^

重點是!!當天的其他活動照片都在第三頁相本"板橋手作會照片"當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remido123&book=52
有參加的朋友們可以將當天活動相片直接另存(自己要留念的相片,別偷偷摳別人的喔^^)
若需要原始檔,請mail給至 e_emily520@yahoo.com.tw
標題"索取襪娃娃oo場次發表會照片",
務必告知1.哪一場發表會 2.相片編號 3.你是誰喔~
收到來信會陸續幫大家寄出,我收到mail定會當天內回覆,若無回覆請再寄一次(怕奇摩漏信)

真是對不起板橋的朋友們,讓大家久等了喔~~(相片寄送開放至8月底喔~請把握時間~因為開學我們也要開始忙工作囉!)***台中場次參加的朋友們,當天照片在"台中發表手作會"相本當中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oremido123&book=55寄送方法一樣喔~請照上述方法mail給我索取您所要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