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炫麗耀眼
置身其中的我不想隨波逐流
保有純真就不會迷失自我
我有我的品味
卻仍單純過著屬於我的生活...

編 號:110/960613
小名:保有純真Happy狗
身高(坐姿):12公分/體寬:約6公分/
個性:單純認真‧自在生活
含包裝並附贈娃的專屬照片(若需要加字於相片上,請務必事先告知,好幫您排版輸出喔!)



**Happy狗尋找生活中喜悅的方法與大家分享**
ps:在手作狗狗系列當中,Happy go狗的特徵在於豌豆大頭小身體+短短的手腳,
四肢手縫的部分是故意縫在外邊強調手作感,也是識別特徵,
手腳的位置亦會隨設計製作擺放(有時會故意不對稱) 給他呆呆的可愛感,希望大家喜歡喔! 



~~~~手做娃系列~~~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全數為義賣作品,
捐贈社福機構與弱勢團體,歡迎訂購!
 
我會於每月捐款後po上匯款證明以感謝大家的愛心, 
如要贈禮可幫您加做同一布娃的專屬相片, 可愛的布娃,等待您的收藏喔!! 
因為是義賣,價格比外面手作娃便宜許多, 歡迎洽詢~ 
謝謝您的愛心喔! 也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都能有暖暖柔柔的溫馨可愛~~ 
ps:可預訂一對送結婚朋友或喜宴用.獨特又絕無僅有呢! 
訂購方法
更多創作作品請見此
或由左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