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哈尼豬不是跟之前的豬豬一樣嗎?為什麼叫"竹炭健康哈尼豬"呢?

媽咪說我常長時間待在電腦前,
電腦所散發出來的電磁波.廢氣...對身體並不好,
所以買了竹炭硬是要擺我的電腦上,
天丫~~~我的電腦全是白色系的(酷愛白色系用品的我,怎能接受丫!!)
人家打死不依啦!
僵持不下的情況下,我轉了彎,
索性把竹炭敲成小片,再拿奈米竹炭布縫成一包後,
加上剪小塊的奈米竹炭纖維布來填充哈尼豬的下半身,
哈!真是天衣無縫兩全其美的組合呀!

在電腦上擺了一對竹炭哈尼豬,可愛又健康,
我得意到不行,媽咪也稱讚我耶~~
哈!白色電腦終於擺脫配竹炭的惡夢啦!

送朋友或自用都是很棒的且獨一無二的實用健康禮物喔!(竹炭已先縫好在內層,所以一樣可以當娃玩又可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