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餅臉兒.小胖妹.獅子頭..
哈!我可一點兒都不介意啦~
因為常這樣被當笑點,
我的人緣反而不斷攀升,
拍照大家都要跟我站在一起耶!(因為臉會被比下去覺得比較小啦!)
呵~我就是醬子,所以心寬體胖囉!



編號:010/960121
小名:胖臉兒小師(獅)妹
特徵:大餅臉.獅子般的膨髮.一對小玫瑰髮夾別髮上
個性:神經大條.喜歡吃東西.人緣好.心寬體胖
身高:17公分/臉寬:約11.5公分




~~~~Q比2手做娃系列~~~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不重複製作),
全數為義賣作品,捐贈社福機構與弱勢團體,歡迎訂購!
我會於每月捐款後po上匯款證明以感謝大家的愛心,
如要贈禮可幫您加做同一布娃的相片卡(可加祝福或要寫上的文字),
可愛的布娃,等待您的收藏喔!!
有需要可回應於內文或mail:e_emily520@yahoo.com.tw
mail請附註"Q比2訂購或詢問"
因為是義賣,價格比外面手作娃便宜許多,歡迎洽詢~
謝謝您的愛心喔!
也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都能有暖暖柔柔的溫馨可愛~~

ps:可拼成一對或預訂一對送結婚朋友或喜宴用.獨特又絕無僅有呢!
也可訂製一整組整排放在車後,超級可愛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