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icky媽去年宅配送我這千層派,我從此只對它情有獨鍾了....

不甜不膩,清爽淡雅的口感,層層細緻又分明的千層餅皮,有著濃濃蛋香卻又入口即化...
它是"deepblue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
原本我不知道它這麼有名,只是在第一次吃過後,再也忘不了...(沒誇張,真的!)

星期六,Micky媽再次帶蛋糕來訪,看到它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開心再次有超好吃的蛋糕,憂的是"人家好不容易打定主意要減肥,才剛堅持一週><")
結果..結果可想而知....
就我一個人,星期天晚上就把蛋糕全吃完了啦!
><(嗚...心淌血...減下來的全部補回來啦><)

連結:深藍咖啡館(不過他們的網頁開得有點慢)

ps1:真的超好吃的,強力推薦!他們也有宅配,有機會一定要試試!跟一般的千層蛋糕不一樣喔!
ps2:給Micky媽:謝謝你~讓你破費了!真的好好吃喔~不過,以後別這麼客氣啦!(不管多大我都會吃光光,這樣會粉慘><)
無以回報,我就拍了Micky的寫真回送你囉!(這次雖然拍的時間很短,但成果我超尬意的,過幾天po出分享,光碟明天寄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