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瑙磯菇揚

好吃的素食秘訣在於~讓你不覺得是在吃素食。
而很開心的是,我的表弟是創造新日式素食美味的大廚!
每次回台中,都有吃不完的好料~~~
羨慕吧?!ㄟ...不過...
這大概是我另一個瘦不下來的致命原因之一吧!
實在太好吃了~
而我呢~為了報答好吃的食物加上親情,
就讓我的像機拍出它的好吃來吸引大家吧!^^

這次總共拍了26道菜色,
道道不同也有不一樣的呈現,
近期陸續推出,
哈!讓大家流口水一下~~

ㄟ..如果不甘願只能在網路上遙望的話,
下一篇我再po上店址電話,
讓大家來光臨實際品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