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這週末要採訪我的攝影,我笑稱為"漂流‧攝影" ...

沒有工作室,因為我不是以攝影當職業,
不想靠攝影維生,因為這樣會讓喜愛的拍照流於商業失了熱情,
我隨處可拍,到處都可以是景點,揹起相機隨時可出發,
可以說是"漂流攝影"吧! 約談時我笑著這麼說...

我常說:我不是攝影師,只是一個喜歡拍照的女生
不同的是,我超愛拍寵物跟小孩,
而且打死不拍大人的美女帥哥,
"是自尊心作祟怕自卑嗎?"朋友笑著虧我
"哈!我沒想那麼多啦!只是要做作擺姿勢的我不喜歡啦!"
因為我喜歡用"捕捉"來拍到自然的神情,
那是一種成就感^^Really!

因為由要拍的主人來決定地點,
每一次的景點路線都不同,自然每一次都是全新的挑戰,
但也因為如此,每個寶貝可以有自己專屬的外拍,不一樣的景,
庶人式的拍法沒想到反而獨具一格,
我不打廣告幾乎都是拍過的人介紹委託,
而我也喜歡,在假日揹著相機拍出新鮮的作品~

很幸運在喜歡的路上堅持自己的風格,
攝影給了我許多挑戰與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
當然更開心的是因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漂流‧我的攝影 
期待能以我的photo‧ 漂流和你相遇...


ps:敲定這週末拍攝及採訪我外拍的情形,預計剪接後有10分鐘的單元,知道播出時段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