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趕忙著準備上課的東西,匆忙中....
竟被自己用力拉開的厚重窗戶給---夾到了!!!
一時,傻掉! 
只見指甲內的血流出來,Wa....痛痛痛...怎麼這麼痛!! 整個人蹲了下來.....眼淚狂飆....
然後看著無名指越腫越大...(ㄟ!不是中指啦!) 接著是無法彎下手指頭...><
看著時鐘,已經沒時間了! 一個人硬是拖著一大堆上課的東西下樓,手指還一直抽痛著...

今天真是有點小不順...

手痛也就算了(阿不能算了,只能暫時忽略)
跳上的計程車,竟給我繞遠路,多花了100多還害我遲到>< 
讓好脾氣的我都快火大了!
(終於快到目的地---我說:"司機先生,我要到XX正門口喔!"
                                  司機:"我知道,從XX後面繞過去"
                                  我說:"可是從前面右轉就到了呀!"
                                  司機:"我載你到後門,從這巷子繞過...."
忍耐不住的淳終於提高音量:
"先生!我要到正門口!就是這個綠燈右轉停車!你剛才繞了很多路,我已經遲到了!可以拜託你嗎?"

今天真是.......
哎...手痛心也痛呀!
感想:
1. 原來手被壓到這麼痛....不過過了半天,有誰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呀?
2.哎...只有脫線的笨淳會做出這種事
3.來回多花了好多計程車錢,下次還是乖一點,提早先拜託朋友將東西載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