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8寵物年曆出爐囉!--Photo by 淳/健聖興業
我將兩頁面併成一面方便大家觀賞~基本上每一個作品我都很喜歡~是他們美編挑選的~眼光不錯喔!(不過他們並不知挑上封面的是慢慢^^看到成品時嚇一跳!沒想到那麼多本年曆第一次有慢慢當封面耶~粉開心耶!)


很開心大家好朋友都一起上榜囉!恭喜上榜的寶貝們喔!     (左:米娜/ 右:愛莉)


每一頁都有他們的商品介紹,整體搭得不錯喔!成品起來也很亮眼~(因為用事務機掃描,看起來比較偏暗,成品蠻漂亮滴!)  (左:寶寶 / 右:阿兩)


哈!我最愛的小瑪~~可愛吧?! (左:Micky / 右:小抹 )


這本桌曆的色感風格完全不同於狗醫生,狗醫生訴求人與寵物間的感情與互動,這本是純粹以狗狗貓咪為主~(左:笨笨/ 右:點點)


ㄚ~~~到現在才發現Micky多放了一次~~沒關係,就再多看一次可愛的Micky吧!(右)
左:糖糖---糖別生氣喔!你也是無敵可愛的啦!不能為這爭風吃醋喔~


真的很喜歡拍照~不管什麼主題,就想捕捉最自然純真的那一面!<(左:多多/ 右:慢慢-短毛時)右邊這張應該會製成宣傳DM,到時候可能就會在寵物店看到慢慢喔~ br/>
這是2008第三本年曆~狗醫生.襪娃娃.寵物年曆,都是自己的作品喔!
呵~今年的收穫滿滿^^
明年要繼續努力囉!

ps:其實上週就拿到了~但都忙到沒時間~~歹勢,我知道其他主人都已收到我寄出的桌曆了!嗚..人家好多作品想po上blog說..慢了些更新回應,請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