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正專心準備按下快門,感覺得到他的屏氣凝神,像發現了獵物般,
而他沒發現,他,正成了我鏡頭下"獵物"...
哈!這是螳螂捕蟬嗎?沒有這意思啦!
只是很喜歡拍照的我也很喜歡看人家拍照的感覺,
屏息的片刻我知道,所以我想拍下這專注的畫面...

喜歡用影像紀錄生活,尋找各種不同的生活故事,拍下來,
再細細回味,重溫當時的感受,甚至發現更多的感動,
這是每個攝影者,之所以沉迷在快門與影像的原因之一吧!

淳後續將發表狗醫生桌曆拍攝片段,帶著大家從我的鏡頭中,尋訪更多不同角落中上演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