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郎新娘幸福甜蜜地步入會場~~精采內容請要繼續看下去喔!


主持人:"大禮伺候!!"((啥米!!主持人拿出了巨大的酒杯!!))
丸子.小莉:"不會吧?!!!"
主持人:"你以為結婚有那麼好過關的嗎?嘿嘿嘿..."



主持人:"倒酒!!今天啤酒可是無限暢飲的喔!給他到下去啦!"



丸子:"呼!天呀!好大的酒杯呀!!"(再次深呼吸...)



"娘子..我..我不行了..."
"好吧!...就讓我代夫出戰吧!"



女中豪傑,給他拼下去了啦!!



小莉:"結婚真是不容易丫..."
丸子:"娘子,還是讓我來好了!"



丸子:"不勝酒力的我,豁出去啦!"
小莉:"此仇不報非君子..."



"就是你啦!沒事愛跟我求婚!害我被逼酒!!都是你都是你!!"



"YA!終於乾了啦!!"舉杯慶祝一下,還不快掌聲鼓勵一下!太小聲了啦!用力拍用力拍!!



聽說這個杯子要對付我們社團每一對新人,趕快簽個名留念一下,呵~下次換我們來整別人啦!!(偷笑ing)


後記:呵~以上對白純粹為戲劇效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啦!^^
阿淳從會拍單眼以來,已經不知多久沒好好的吃一場喜宴,這次要感謝小莉.丸子給我這個機會好好吃一餐(終於不用擔任攝影:P)~~
嗯!真的很好吃喔!不過沒擔任攝影的我,還是忍不住拍了幾張,po上來跟大家分享,也祝賀這一段甜蜜美滿的婚姻喔!
對了~婚禮現場播放的影片好感動喔~~丸子真的好用心喔!當天每一個細節都很棒喔!!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