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淡水開完會後,中午立刻趕回板橋換上氣球背包,
直奔府中捷運站犬貓園遊會,今天,要來幫忙摺氣球愛心義賣啦!

今天有狗醫生們來幫忙宣導,每隻的狗醫生不管在台上台下都得到很多喜愛和讚嘆,
因為,實在表現得太棒了!!^^

我咧?!我沒帶我家慢慢,因為今天我的工作,是負責站在捐款箱前--摺氣球,吸引$$啦!
因為當孩子們看到氣球時,多少都會拉爸媽看一下,只要爸媽的眼光看過來,
呵~就有募款的機會啦!
以前,我都會做複雜的氣球造型,然後一組賣50,結果是做到不行,摳摳卻不見得多;
今天,來個反其道而行,反正是全數捐出自己的材料和工,
索性就說"請幫助流浪狗,氣球義賣,1元5元隨意樂捐喔!"
結果~大部分的家長都會掏出10元50元甚至100元來捐款換一個簡單可愛的小花氣球,
更驚人的!!有一位阿嬤,竟投了"1000元"耶!!創了我氣球義賣的天價!^^哇哈哈!開心到爆!!
不過...'當然也有很ooxx的大人,投了一塊錢要了兩個氣球,><...
哎...還真是什麼人都有呀!

在那邊的認養,竟然有兩隻瑪爾濟斯(其中一隻還是超迷你型的)和長毛臘腸,還有好可愛的幼犬幼貓,
也有小土狗,溫馴又親人的狗兒們...很難想像,這麼可愛的寶貝,竟遭到棄養...
看著牠們無辜的眼神,好心疼....天呀!好想抱回家!
如果你還可以多照顧一隻小寶貝,或是願意收留牠們,明天可以過去看看認養攤位,
或是上"台北縣流浪動物保護協會"的網站看看,
牠們需要您愛心的支持援助,認養、捐款、當中途家庭或是義工,
都會是給他們很實質的鼓勵!

幫這群默默爲流浪動物們付出心力的義工們鼓勵喝采!
頂著烈日只爲了幫小小生命尋找一個家,你們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時光玩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